顾允之

你好,这里是一个喜欢听音乐写随笔的。
爱上的人和事物会永远喜欢
金吹,吃金凯
最近被安利了心灵战争鸦花,也很好吃

【对鸦花cp的看法】

被太太安利了心灵战争,又被安利了一脸鸦花cp。

这是什么神奇cp,闷骚大男孩和活泼小女孩太对我胃口了,如果你们是青梅竹马就好了,那样我就只差抬着轿子把你们塞进教堂了。

在我看来白鸦这种性子就是需要一个会照顾他的人,其实他也很为别人着想,但他总是不为自己多考虑考虑,万物以便捷和不麻烦优先。他做事磊落,分析利弊常常正中要害。

黑花就不一样啦,小姑娘风风火火干什么都以兴趣驱使,不被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眼里始终有光。看似傻不愣登其实心里门儿清,她爱吃就练就厨艺,(以下为个人剧情,剧透注意)看出曲诗想学做蛋糕的意图就大大方方领她到自家厨房,看出秋和零音之间的互相认识后也站在占卜屋外不多听。她不属于自己的一个都不会争,不该知道的一句都不会多问。但她始终坚持着一种善良的本性,义卖会扯着白鸦帮忙布置了很久,最后将白鸦喜欢的事物作为回报。

如果说白鸦对游戏的执着让他对自己的人生了如指掌,不允许有一丝查错。可能黑花会是那个冲到他面前捧着他的脸一边生气到脸红一边说“你不需要机关算尽,哪怕是输了也不可以违背原则”的人。

然后下一句“嗨darling咱今晚吃啥呀”

黑花就是这样。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