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允之

你好,这里是一个喜欢听音乐写随笔的。
爱上的人和事物会永远喜欢
金吹,吃金凯
最近被安利了心灵战争鸦花,也很好吃

【鸦花】恋人相性100问/31-44问

【接上篇】1-30问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黑花:情敌啊!应该是游戏、游戏机啊……类似这种东西的。

白鸦:硬要说的话……

黑花:你等等,食物不算情敌范畴!

白鸦:……是伽罗,有的时候是。

黑花:为什么是伽罗学长???

白鸦:……印象里你总是和他单独出去,参加各种闻所未闻的比赛活动。

黑花:啊哈哈哈……(那还不是问了你你总说不去的缘故)白鸦在意的地方好奇怪啊!

白鸦:……

白鸦:奇怪吗?

黑花:……对不起,我以后注意。

白鸦:……不用道歉的。

黑花:但是是你的错。

白鸦:……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黑花:男生认真起来的样子最好看了!白鸦打游戏忘了吃饭的时候专注的表情很帅气,导致我总是狠不下心一口气关掉他的游戏主机。

白鸦:……请以后也一定不要关,拜托了。

黑花:这个不好说。

白鸦:黑花你就是……太脱线了。

黑花:你在夸我吗?

白鸦:不在。

白鸦:显而易见的不在。

白鸦:我现在就很没辙。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黑花:没有想过……

白鸦:没有办法的吧,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了又不能像游戏一样回档,只能……

黑花:白鸦你会变心吗?

白鸦:我不会。

黑花:我也不会啊,你看,这样就没有问题了。(摊手)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黑花:不原谅。

白鸦:都说了我不会。

黑花:那你呢?

白鸦:我也不原谅。

黑花:我也说了我不会啊???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黑花:……

白鸦:……

黑花:跳了吧?

白鸦:跳了。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黑花:什么……

白鸦:下一题。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黑花:两个人一起吃紫薯半熟芝士!

白鸦:我现在很怀疑你是因为什么心跳加速。

黑花:二者缺一不可啦。

白鸦:心跳加速这件事……

白鸦:……

黑花:你难道在不好意思?

白鸦:我没有。

黑花:所以是什么啊,我也很好奇啊。

白鸦:两个人,独处的时候很容易就。

黑花:听上去这个达成条件好廉价……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黑花:对不起。

白鸦:……

白鸦:你为什么道歉。

黑花:我经常……你别露出那种表情!我只是偶尔,偶尔说单独出去其实是会和伽罗学长出去制作料理……

白鸦:……果然啊。

黑花:哎——你一脸早已知道的表情……难道白鸦你没有任何瞒着我的事情吗?

白鸦:啊,孤儿院的事,之前瞒着你来着,不过不久前你就知道了。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黑花:和他一起去坐摩天轮,在最高点一人吃下一颗抹茶空气巧克力的时候。

白鸦:我打游戏,她在旁边默默看着的时候。

 

40:曾经吵过架吗?  

黑花:嗯?如果是针对于饮食作息这种矛盾的话,争吵过很多次呢。

白鸦:几乎都是你单方面的碎碎念……

黑花:白鸦要是听一两句就好啦。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黑花:什么样?

白鸦:她气的拿着饭盒在旁边跺脚,一边叽叽喳喳一边锤我的背。

黑花:哇说出来我就来气,每次这个时候你还视若无睹地继续按游戏键盘!

白鸦:吵架时候的你倒是怪可爱的。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黑花:没……没有刻意和好,感觉第二天就会重复这一天的经历……

白鸦:其实不能算作吵架。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黑花:当然希望啦,如果还能转世到美少女主厨身上就好了。

白鸦:啊哈哈……黑花你的理想真的是……

黑花:白鸦呢?

白鸦:……嗯。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黑花:在他放弃周末打游戏时间陪我去菜市场和游乐园的时候。

白鸦:……

黑花:没有吗?

白鸦:每一次饭点不惜投怀送抱也要让我吃上食物的时候。

黑花:白鸦你……把你话中的四字词语删掉啦……


【Tbc】

校园小情侣,哎,真的美好。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