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允之

你好,这里是一个喜欢听音乐写随笔的。
爱上的人和事物会永远喜欢
金吹,吃金凯
最近被安利了心灵战争鸦花,也很好吃

【鸦花】恋人相性100问/前30问

是鸦花向的恋人相性100问,设定是两个人交往了一段日子,OOC有,私设有,翻了一下后五十问觉得这简直就是开车,不知道该不该写。总之前三十问还是比较清水的,让我high一下。


1:请问你们的名字是?

黑花:白鸦!

白鸦:……这种问题没有必要回答对方的名字吧。

 

2:你的年龄是?

黑花:是16岁喔!

白鸦:和她一样。

 

3:您的性别是?

黑花:女……

白鸦:……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黑花:可能……比较跳脱吧?该说是外向吗?……啊哈哈……  

白鸦:就很普通的性格。

 

5:对方的性格呢?

黑花:毒舌又温柔的男孩子!

白鸦:……

黑花:?我说错什么了吗??

白鸦:……不是,就是,有点微妙啊……从你嘴里听到温柔之类的词汇。

黑花:???

白鸦:她的性格吧……一言难尽。

黑花:诶,诶诶诶,白鸦鸦有点过分了哦?(微微侧头瞪大眼睛)

白鸦:……虽然很麻烦,也惹了不少事的感觉,但总的来说,还算不错……吧。(别过头)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黑花:忘记了。

白鸦:……我还记得但我不想说。

黑花:哈哈哈白鸦真是的!

白鸦:你就忘吧。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黑花:所以说不记得啦,但刚认识他那一会儿,白鸦全身都贴着“生人勿进”的标识呢。

白鸦:要讲真话吗?

黑花:要!

白鸦:……感觉像是游戏里怎么清都清不完的小兵,一会儿不管就自动刷新还蹦蹦跳跳的了。

黑花:……我姑且算你是在夸我。

 

8:喜欢对方哪一点?  

黑花:喜欢一个人当然喜欢他的全部啦!

白鸦:嗯。

黑花:“嗯”算个什么啊?

白鸦:就是这个意思。

 

9:讨厌对方哪一点?  

黑花:饮食作息习惯不规律,打游戏不让我。

白鸦:有的时候会让人想把她圈住别出去参加各种奇奇怪怪的活动。

黑花:哈?为什么啊——

白鸦:刚才是谁在说“喜欢一个人就喜欢他的全部”。

黑花:可你回答这道题的时候明明也很斩钉截铁……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黑花:我是真的想问……相性是什么,能吃吗……

白鸦:不能,下一题。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黑花:就,叫名字。有的时候激动了会重复最后一个字。最多的一次叫了白+鸦x12.

白鸦:黑花。

黑花:嗯??

白鸦:是回答问题,不是在叫你。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黑花:没有想过……硬要说的话,叫单字比较好。

白鸦:嗯。

黑花:……

白鸦:……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黑花:不行,我想以食物比喻,动物的话想不出来最贴切的。

白鸦:仓鼠。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黑花:各种他添加到购物车里还没有下单的游戏吧。

白鸦:各种她添加到购物车里还没有下单的糕点。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黑花:……都可以的。

白鸦:一般来说新出的游戏和纪念册吧,不过我一般会提前买了,所以没什么特别想要的。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黑花:我好像说过了?他打游戏从来不让我,就是那种我刚玩游戏还不熟悉操作的时候他满血把我摁在地上摩擦到game over的架势。没有男朋友会这样吧?没有吧?

白鸦:……游戏是底线,而且这样你学的更快。

白鸦:说到不满……可能是经常不在家里吧,明明是大周末总是到各地参加活动,不见人影的样子,然后又莫名其妙地出现拉我去陪同做一些她突然感兴趣的事。

黑花:因为很有趣不是吗!白鸦明明也很享受的样子。

白鸦:……行吧。

  

17:您的癖好是?  

黑花:是吃美食啦,人尽皆知。

白鸦:把各种游戏打到白金通关。

 

18:对方的癖好是?

黑花:抱着游戏机不撒手,导致最后只能喂饭的那种。

白鸦:一边吃一边给大家起食品外号,乐享其中。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黑花:好像挺多的。

白鸦:……其实习惯了就能接受了。

黑花:是啊。

白鸦:……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黑花:好像也挺多的。

白鸦:你说。

黑花:我不说,你的脸都黑了。

白鸦:……你什么时候能坦率一点,这样我就不会不快了。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黑花:……呃,怎么说,牵手程度?

白鸦:见过家长的程度。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黑花:好像没有约会过?

白鸦:……是学校附近的KFC。

黑花:两个人一起出去吃饭再看个电影不算约会的啦!

白鸦:……

黑花:应该再有气氛一点,怎么说也要准备一下啊。

白鸦:那麻烦你下周末出来前准备一下。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黑花:第一次吃饭吗?气氛很好哦,我们吃的很开心。

白鸦:……好像就是普通的吃饭加普通地看了个普通的电影。

黑花:你好像挺不满的。

白鸦:嗯。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黑花:一起看电影不会觉得尴尬的地步。

白鸦:没有进展。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黑花:硬要算那是约会的话,学校后门的食堂,大概。

白鸦:不用大概。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黑花:虽然还没有过过他的生日,但如果快到了的话,我会很认真地亲手准备一系列他喜欢的菜系,在晚上预定好最适合观景的天台,尝试用人脉帮他抢他目前最想要的游戏和手办吧。

白鸦:……谢谢。

黑花:不用谢哦,我可能只是说说而已。

白鸦:……

白鸦:我其实,不是很知道你最喜欢吃什么,因为你每个季节最喜欢的……好像都不一样。

白鸦:但如果我知道了那个月你最喜欢的具体食物,应该会买一系列原材料送你吧……嗯。

白鸦:或者我还会带你打个你喜欢的游戏。

白鸦:所以有新喜欢的东西还是提前告诉我。

黑花:……嘿嘿,所以说白鸦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黑花:这个问题,有点微妙。

白鸦:我吧。

黑花:?你那个算表白吗?那个算吗……

白鸦:嗯。

黑花:……我复现一下,咱俩以特课部朋友关系约了几次饭和电影以后,我问“咱们这样很特殊啊,难道算男女朋友了吗哈哈哈”,你说“算”。然后我们就……我们就?

白鸦:结果是好的就行了。

黑花:哎呀现在想想觉得好亏,我也想听正式的表白啊——

白鸦:……两个人的时候我会说的。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黑花:还行。

白鸦:程度的话应……黑花。

黑花:别生气别生气!其实是很喜欢啦!

白鸦:我也一样。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黑花:哎呀……突然说到爱这个字感觉有些猝不及防,高中生果然还是应该以学习为主,不过如果我说要是我喜欢到想结婚的地步,应该算爱了吧。

白鸦:……我不清楚。

白鸦:不过现阶段她是最重要的。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黑花:我能怎么办?应该是利用这点时间去吃点什么……不过白鸦不会的啦,每次见面他都超准时的。

白鸦:只能感叹世事无常了,不过黑花答应别人的事也从来都是按点到的。 


【Tbc】

评论(10)

热度(24)